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学子外出散心 被“羊儿客”拉上高速拦车
07-28 16:42: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27日下午5时20分许,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七大队接到一名应届高考毕业生的求救,称自己被甩在了高速公路上。执法队员立即前往查看。很快,执法队员在沪渝高速垫江太平段找到了报警的小陈。小陈向执法队员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微信图片_20200728153331

小陈说自己是梁平人,今年19岁,参加了2020年的高考,考了625分,成绩比较理想,这几天准备四处游玩放松一下。26号,小陈到垫江同学家里玩了一天,27日准备去往四川邻水亲戚家玩。到在垫江汽车站后发现当天垫江至邻水的客车已经发完。

准备离开时被路边的一位40多岁的男性摩托驾驶员叫住,对方表示能送小陈去邻水,一阵讲价还价后双方约定100元的价格。

小陈坐上摩托车行驶了10多分钟,被拉到一个高速公路桥下,被驾驶人带着从破碎的边网处进入高速公路内,在高速公路上伸手拦过往车辆。小陈马上意识到了摩托车驾驶员是个“羊儿客”,于是找摩托车驾驶人理论。摩托车驾驶员人高马大气势汹汹,反倒要求小陈先付车费,小陈怕身体受到伤害,经过讨价还价支付了30元钱,摩托车驾驶员拿到钱后迅速离开,将小陈一个人丢在了高速公路上。于是小陈报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200728153336

随后,执法队员用巡逻车将小陈带到了四川与重庆交界的邻水石滓收费站。并根据小陈提供的情况对破损的边网进行了修补,将进一步排查违法的摩托车驾驶员。

在此,高速执法提醒,暑运来临,外出游玩的学生增多,需要外出游玩的学生朋友请提前规划好行程,买好车票。切勿贪图便宜,轻信“羊儿客”、黑车驾驶员,一定到正规车站,乘坐正规车辆出行。

原标题:高考学子外出散心 被“羊儿客”拉上高速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