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航北京飞巴黎波音客机起飞后挂7700代码!紧急返航已落地
10-25 13:33: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25日上午,一架法国航空从北京飞往巴黎的波音777客机,在起飞后挂出7700代码,随后空中盘旋放油后返航北京,目前已经在25日12时04分落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南都记者查询“飞常准”获悉,涉事航班为法航AF125航班,于10月25日9时36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飞行13小时抵达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飞行里程8185公里,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77-300ER,机龄12.3年。航班动态显示,该架航班实际在25日12时返航落地北京,目前返航原因尚未公布。

据公开资料显示,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遇到特殊情况,会将应答代号设置为特殊代码。其中7700代码表示遇到紧急状况,例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但并非一定表示飞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

原标题:法航北京飞巴黎波音客机起飞后挂7700代码!紧急返航已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