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玩网红运动“蜘蛛塔” 坠落蹦床腰部受伤
07-24 22:53: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蜘蛛塔”是一种蹦床项目的名称,据说最近比较流行,堪称网红运动。前几天,市民白女士专门去了一家市内的蹦床馆,本来是想感受一下网红运动,结果发生意外,白女士腰部受伤。

据了解,“蜘蛛塔蹦床”由四层网子搭建而成,距离地面三、四米高,参与者背向蹦床坠落下来,最后由地面的软垫接住。

白女士说,当时自己按照管理员的指令,背对着蹦床坠落下来,穿过四层网子之后,跌落在垫子上。

从垫子上起来以后,白女士发现后背疼痛感加剧。于是店里工作人员将她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检查,白女士腰部受伤,现在走路,睡觉都比较困难。

蹦床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蜘蛛塔”类似极限运动项目,以前也有参与者发生脚被崴伤的情况,但都没有白女士这么严重。

白女士说,“蜘蛛塔”项目,只是规定参与者的体重不超过180斤,但自己的体重不到120斤。而且她在网上查询发现, 也有网友因为体验这个项目受伤。对此,蹦床馆负责人表示,这应该属于厂家设计的问题。

白女士受伤后,蹦床馆支付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费用1000元。但白女士认为,蹦床馆有很多未成年人玩耍,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目前,白女士已经工商、质监等部门反映了情况,相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体验网红蹦床“蜘蛛塔”一女子坠落腰部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