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岁老人在宾馆一住就是3个月 老板犯愁:他烟酒不断出事咋整?
07-24 21:13: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巫女士在沙坪坝半边街开了一家宾馆,4月22号,店里来了一位客人,一住就是三个月。按理说有客人长住,宾馆应该高兴才是。但巫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甚至还点担心,这是怎么回事呢?

让巫女士如此担心的,就是眼前这位60岁的老人,老人名叫王志强,四川省拱县人。4月22号,老人独自到宾馆住宿,这一住就是三个月。平时很少外出,喜欢喝酒。

年过花甲,却长期住在宾馆。每天足不出户,除了抽烟就是喝酒。老人的行为引起了宾馆工作人员的注意,担心老人可能是遇到什么事了,大家对老人格外照顾。最近老人有些上火,廖女士还特意给他熬了银耳汤。

巫女士说,期间她们也曾试着跟老人聊天,看看到底出了啥事。但每次一聊到家人,老人就总是沉默,只知道他有两个女儿。

巫女士说,虽然宾馆对老人照顾有加,但毕竟比不上亲生子女。加上前几天,老人外出的时候摔了一跤,身体也大不如前。为了送老人回家,巫女士曾向当地派出所求助,希望能联系到王大爷的家人,但却没能成功。

都说岁去人老,叶落归根。虽然我们不知道王大爷与家人到底有什么矛盾,但毕竟骨肉亲情,血浓于水,万事还是要以老人的身体为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胡代坤

原标题:宾馆住进一位常住房客 却很让人担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