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列车上抽烟霸座打乘客还挑衅乘警,结局引起舒适!
07-24 22:34:5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在北京开往辽源的2589次列车上,一名男子先是在车厢内吸烟,随后霸占了一整排座位。当其他旅客向其讨要座位时,不但拒绝归还,还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列车乘警到场后,先对其进行口头警告,然而,男子非但不配合民警执法,反而挑衅“不是法治社会么”,还对大打出手。民警最终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将其移交给就近的锦州站。目前,男子被处行政拘留20日、罚款400元。

原标题:“霸座男”殴打乘客,面对警察还挑衅:不是法治社会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