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运气用尽?男子无证开车17年,最后还是栽了
07-24 19:4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08071_副本_副本.jpg

7月23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在G93沙坪坝收费站开展卡口“清零”工作时,发现一辆灰色轿车有历史违法行为,将其拦下后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但男子拿出了行驶证,驾驶证却迟迟不肯拿出来。

在执法人员的追问下,男子才说出实情。原来,该车在其妻子名下,他本人早在1996年就取得了B照驾驶证,因发生事故证件被暂扣,加之没有按时年审,导致驾驶证2002年被注销,后来也没重新考取驾照。

在此后十几年里该男子很少开车,偶尔开一下也抱着侥幸心理,之前在城区驾驶也没被查过,没想到这次进高速公路却被查了,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不开了,我以后都不开(车)了。”执法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批评,男子对自己的行为也十分后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