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重庆这家企业登榜!
06-30 17:3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9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在杭州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50大最聪明的公司”榜单(以下简称 MIT TR50),重庆云从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兴科技企业再次成功登榜。

att_1844988.jpg

据了解,本届MIT TR50峰会由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极大的新兴科技媒体——《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主办,从全球范围内评选最重要的科技创新公司。

历年来入选的“聪明公司”,有谷歌、苹果、IBM、微软、SpaceX等科技巨头,也有Oxford Nanopore、Gamalon、Rigetti Computing等初创公司,评选始终遵循着“高精尖科技创新”和“成功的商业模式”两条黄金法则,按照《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预测,50家入选者将在未来成为主导行业的公司。

云从科技、蚂蚁金服、大疆创新、英特尔等上榜的公司,聪明地研发和使用新技术,聪明地理解市场和商业机会,把高水平的技术创新和使之得以效用最大化的商业模式紧密结合。此次榜单,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国企业开始展露头角,真正成为未来的新兴科技指南的不可替代的部分。

成立于2015年的云从科技孵化自中国科学院,拥有全国最大的人机协同平台,并提供跨场景、跨行业的个性化智能服务,让诸多领域轻松实现智能化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