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5周,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全辞了:刘延峰接盘一切?
06-28 20:50: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短短36天时间,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相继撤退,空降来的32岁的刘延峰身兼数职。

6月28日,乐视网(300104)又一董事会成员——董秘白冰辞职,继任者还是刘延峰。短短5周时间,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的职责落在刘延峰一人身上。 

乐视网公告称,董事会于 2019 年 6 月 28 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白冰辞职报告。白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白冰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在未正式聘任新董事会秘书期间,由董事长刘延峰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白冰先生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截止本公告发出日,白冰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查阅乐视网公告可见,5月24日,刘淑青辞掉了乐视网董事长的职务,刘延峰接棒。

6月14日,董事长辞职三周后,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也辞职了。

6月21日,董事会聘任刘延峰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6月28日,董秘白冰辞职。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的职责落在刘延峰一人身上。

刘延峰本身的身份也颇为神秘。

公告显示,刘延峰曾于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期间任职于河北家兴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表示其未持有乐视网的股份。6月28日的股东大会上,刘延峰也并未回应此前的工作经历。

原标题:5周,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全辞了:刘延峰接盘一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