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垫江雨后现极品蓝天白云!你拍到了吗?
06-30 10:51:1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在送走一场阵雨之后,6月29日傍晚6点50左右,垫江天气放晴,阳光驱走所有乌云,迎来罕见好天气,蓝天白云衬托下的县城简直美如画。不少网友表示,简直堪比青藏高原啊。

连续一周的降雨过后,不仅解除了连日来的干燥闷热,还将垫江县城的空气洗刷得干干净净,蓝天白云,处处绚丽。

太阳隐藏在朵朵白云里,朵朵的云团,像雪白的棉花糖,飘荡在蔚蓝的天空之上,云朵位置没有太高,随风飘动。蓝天、白云、绿树,真心美爆了!外出散步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纷纷惊叹,若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敢相信。

视界网记者 庄小梦

原标题:重庆垫江雨后现极品蓝天白云!你拍到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