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前几天还办理会员卡 渝北这家店悄悄关门了?
06-30 08:31: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都还在办理会员卡,可几天之后,老板就悄悄关门走人了。渝北区金桂路纤翼美容美发养生会所的会员们,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黄女士告诉记者,这家纤翼美容美发养生会所,前几天在搞促销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所以自己就交钱办理了会员。

这么大的优惠,黄女士在感到划算的同时,心里也有几分担忧。

黄女士交了950块的现金,才消费了10块钱,这个会所就突然人去楼空。

房东左女士告诉记者,老板关门的事,她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对方还有一万多元的费用没有结清。

房东说,对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现在很多会员误认为门上留的电话是美容店老板的,导致自己受到牵连。

现在美发店的APP无法打开,电话无法接通,老板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辞而别?大家不得而知。但不管什么原因,不辞而别、突然消失,都是缺乏诚信的行为。目前,会员们已经将情况向公安和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渝北这家店悄悄关门了 会员房东们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