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秀山24小时狂降21℃ 未来几天阳光回归温度刚好
04-10 17:26:54 来源:上游新闻

10日,在大部分地区都已经重回春天的凉爽后,主城的阳光也终于暂时离去,凉爽了不少。

截至下午4点,只有江津、主城、璧山、巴南、綦江五个地区最高气温上了22℃,其他地区气温如同回到初春。

其中。酉阳最高温仅9.1℃。秀山气温更是一泻千里,相比9日同时间气温狂降21.5℃,仅10.6℃。

天气终于凉爽,什么时候会回到30℃?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天气转好各地多云间晴,气温也将逐步回升。未来三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在23-30℃之间,主城最高温在26-28℃之间,还算舒适。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7℃。 主城区:多云间晴,17~26℃。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2~30℃。 主城区:多云,19~2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西南部和东北部偏北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8℃,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0~26℃。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