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两江新区石河立交将于今年6月底完工
04-10 16:14:55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410112920

视界网消息,两江新区重点交通项目——石河立交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完工。

微信截图_20190410112927

在位于两江大道的项目施工现场,30多名工人正在道路两旁栽植绿化苗木。截止目前,项目已栽植红枫、木春菊、小叶榕等10余种,3000多株苗木,已完成绿化工程的70%。中冶建工集团石河立交项目执行经理赵黎明介绍,石河立交项目目前主要进行的是绿化的施工,以及人行道透水砖的施工,下一步马上进入道路面层的全面施工阶段。

据悉,石河立交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将打造绿色生态的交通节点。项目设计为双向八车道,路幅宽度为66米,全长约993米,全线含主线桥梁1座、匝道桥梁4座。石河立交是两江“六横线”快速路与两江大道的重要节点。由于六横线远期将与三环高速接通,未来,两江新区龙兴、石船片区的车辆,可通过该立交,上六横线后、快速进入三环高速路。项目于2018年4月20日动工,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中冶建工集团石河立交项目执行经理赵黎明介绍,目前项目主体已施工完成90%,而总工程量已经完成80%。石河立交建成并投入使用后,会为龙兴和石船地区的交通、带来极大的改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赵鹏

原标题:好消息!两江新区石河立交将于今年6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