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懊恼错过了去年的“中国锦鲤”?淘宝又放大招了,接下来“终极吃货”可能就是你
04-10 11:12: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记得去年支付宝的“中国锦鲤”活动吗?被抽中的锦鲤信小呆不知道奖品有没有兑完了呢?在此之后不少商家也推出了自家的锦鲤活动,锦鲤文化也就此形成。

错过了“中国锦鲤”,当个“终极吃货”怎么样?4月9日,淘宝吃货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预告微博,暗示将抽出一名支付宝锦鲤量级的终极吃货。

833ba730-5aa1-11e9-9873-e35156bd5917.jpg-hm.jpg

▲终极吃货

4月10日中午11点,@淘宝吃货官方微博公布了具体参与细则:【听说阁下很能吃?来给我们上一课!】如果你最相信“眼见为食”,如果你经常犯的错是“明知故饭”。关注@淘宝吃货 转发此微博并艾特一名好友,说出最能代表吃货的食物,我们将从4月14日起抽出57名吃货,每人送出1万元吃货红包。同时将在4月16日抽出一名终极吃货,送出不可思议惊喜大礼。

006uTIeHgy1g1xbmxno7vj30q21mq1kx.jpg

具体参与细则如下:

006uTIeHgy1g1xbmxxw4qj30u01w74qp.jpg

按照淘宝吃货官方解释,终极吃货的意思是一个即将拥有“零食山”的吃货。Ta必须把吃货精神发扬到极致,才能消化这座山。奖品设置只透露是神秘大奖,并未正式揭晓有哪些奖品,可以期待一下。

综合@淘宝吃货微博、手机中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