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老人自学开车“起步价”五万块
04-10 15:29:10 来源:上游新闻

b95e6f6330550a5e7d496f37336a103e.jpg

ff7ffba0f637da28fc7556367a96f314.jpg

学开车,你花了多少费用?这位六旬老人,自学开车出车祸,将面临约5万元的赔偿。昨(9)日长寿警方发布警情提醒,没有机动车驾驶证的群众,须到正规的专业驾校报名学习参加考试,合格后领取驾驶证方可上路行驶。

营业厅被撞还好人没事

近日,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七大队接到一市民报警称,自己位于万顺镇车站路段的电信营业厅被车撞了。

警方迅速到达现场,此时一辆红色电动四轮车横在路边,电信营业厅的蓝色卷帘门凹陷变型,店内玻璃门、货架、凳子、玻璃展柜、手机等散碎一地。

“还好当时店铺的门是关着的,里面没有人,不然损失更大,说不定还会有人受伤。”据营业厅负责人介绍,自己当时因故出门没在店里,听说自己的店被撞了,才匆匆赶回来的。

错把油门当刹车惹出祸事

肇事司机游某告诉民警,他今年六十岁了,没有驾照,也不会开车,听说电动四轮车学起来快,又不需要驾驶证,便向朋友借来这辆电动四轮车自己练习。

出事当天,是老人第一次开车,因不熟悉车况,刚起步就错把油门当刹车,才有了这场车祸。

经核实,营业厅内展柜、手机、玻璃门及卷帘门等多样物品损坏,游某将面临5万元左右的赔偿。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