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排除安全隐患 江北沙坪坝这些地方周五停气8小时
03-26 10:56:0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6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出公告称,为消除黑石子至童家院子天然气管道(简称黑童线)位于江山名门管段的安全隐患,重庆燃气集团将对黑童线进行停气碰口施工作业,届时将对我市局部区域实施有计划停气。

一、停气时间   

预计3月29日8时至16时。

二、 停气范围

江北区康丽园、吉庆里、长石尾、金色花苑、新竹丽园、港城印象小区。

沙坪坝土主、回龙坝、双碑、井口地区。

三、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施工作业,市经济信息委已事先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做好气源调度和施工准备工作,所属片区的天然气供应公司已配合街道和社区提前做好停气通知。

停气范围之外的地方,按本次施工影响在高峰时期可能出现气压波动的现象,希望大家理解并错峰用气。

2.市经济信息委将督促相关单位在保证安全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工作,最大限度地提前恢复供气。感谢广大市民对停气隐患整改的理解和支持,请提前做好准备和安排。

停气期间,若有疑问,可致电966777。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