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PDD首秀有多火?人气破2亿,斗鱼崩了,有土豪连刷价值600万元的火箭
03-26 09:27: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5日,时隔400多天,PDD停播后终于回归。虽然停播这么久,但PDD的人气依然爆棚,当晚PDD的直播间人气一度达到了2个亿,斗鱼服务器也崩溃了,一时间,“PDD”、“斗鱼崩了”等关键词登上了微博热搜。

1.jpeg

3.jpeg

 晚上8点整,PDD准时开启了斗鱼的直播间,人气一度达到了1.3个亿。不过,由于人气太火爆,导致斗鱼服务器崩溃,很多观众十几分钟之后才看到画面。

有网友统计,在还没开播之前,PDD的直播间就有了17000多个贵族,35个皇帝,还有众多土豪和好友狂刷火箭。要知道,一个超级火箭可是等于2000元人民币,一位ID叫“沈灵敏的K宝”的土豪,一小时连刷了近3000个火箭,也就是相当于人民币六百万!

4.png

此次复播的房间号是101。8点一开播,作为首秀,PDD一直表示很紧张,因为时隔400多天没有直播,面对镜头都在流汗,不过由于直播间人数太过庞大,斗鱼服务器崩溃了,看不到弹幕,也进不去直播间,PDD没办法和观众互动,因此他开始只能对着空气说话,汇报了自己这400多天做的事情。

5.png

PDD表示,停播的400多天,他一共做了五件事情:

1、YM竞标LPL而努力,不过由于对手是华硕以及一些资本,他虽然准备了很多,但依然失败了。

2、做了一家主播的经济公司,和很多主播有了合作。其中大司马就是其中一个,目前两个人也是好朋友。

3、为吹的牛而努力,捐助了一座学校。之后直播的时候,也会继续捐助,希望观众们也一起来做这件事。

4、做LOL青训队,为LPL输送选手。

5、看病,由于体检查出了一些问题,当时吓了一跳,幸好是良性的。

6.jpeg

接着,PDD表示,自己400多天才回归直播,因此把自己定位是一个新人。对于什么斗鱼一哥这样的名头,他表示没有什么兴趣,自己要专注于做好直播。同时,他强烈建议观众,以后大家请叫我小刘。

虽然PDD这里很谦虚,但直播间的热度最高达2亿、还把斗鱼玩崩可一点不低调,对上一次首秀把斗鱼玩崩了的旭旭宝宝,PDD这次也没有承让。

斗鱼在紧急调整后,还是没能解决服务器被搞崩溃的问题,因为不仅送礼的人数众多,想要发弹幕的人数也太过庞大,所以基本上PDD直播就像是在自说自话,他表示自己也看不到弹幕,直播很尴

7.png

不过即使无法送礼物和发送弹幕,依然挡不住这些一直在等待着PDD复播的水友,可能斗鱼也在调整服务器,随后可以稍微送出一些礼物。

其中不少主播都在PDD首秀时来到直播间送上了一份心意,比如09、旭旭宝宝、钱小佳等主播,出手都是几百发超火。

8.jpeg

PDD是谁?

PDD叫刘谋,1991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是英雄联盟的一个职业选手,游戏ID为PDD,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后转会并退役于IG俱乐部,是IG战队的上单选手,2014年的时候就宣布了退役的事情。

现在PDD也是一个专业的主播,之前直播的平台是熊猫,现在随着熊猫平台的破产,PDD加盟了斗鱼直播平台。

综合轻电竞、A电竞、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