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斗鱼年收入已突破40亿元 力争今年上市
03-26 07:37: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3月25日,近日武汉东湖高新区相关部门对外表示,斗鱼直播的年收入已经超过40亿元。同时还有消息显示,斗鱼直播计划今年夏天进行IPO上市,预计还将进一步融资。

ChMlWVyYUJiIbpxsAACdJ1RGOtQAAI_rQKNHEEAAJ0_697.jpg

一些接近斗鱼的内部人士表示,最近的两年时间里,斗鱼一直在准备IPO上市的相关事宜。现在,他们已经计划夏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斗鱼融资总额已高达70亿元,估值250亿元。

武汉光谷“互联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提到,目前斗鱼有2亿装机用户,按照其当前200%的增速,今年收入很可能会翻番,冲刺80亿元。

2018年对于斗鱼来说是不好过的一年。这一年,斗鱼的竞争对手虎牙抢先上市,夺得游戏直播第一股的称号。斗鱼上市却屡次受挫,去年一年,关于斗鱼上市的消息多次被媒体曝出,上市传闻地点也从香港改到了美国。

2018年底至2019年年初,斗鱼裁员的消息也屡屡爆出,斗鱼方面均对此予以否认。不过经济观察网记者从其离职员工处获悉,这段时间的确有不少斗鱼员工离职,有的是被裁员,有的是主动离职。

斗鱼与虎牙在游戏直播长期排名前二,彼此竞争激烈。去年虎牙早于斗鱼上市,根据虎牙最新公布的财报数据,虎牙2018年收入46.63亿元,超过斗鱼的40亿元。

虎牙当前市值51亿美元。斗鱼有过6轮融资,最新一轮为去年3月份腾讯6.3亿美元战略投资。目前斗鱼融资总额70亿元,估值250亿元。

综合中关村在线、经济观察报、湖北日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