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经纬大道将新增人行天桥 今年6月底投入使用
02-25 15:19:3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0901_副本.jpg

随着沙坪坝万达广场的开街,经纬大道两边的人员来往增多,可是过马路不方便。2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沙坪坝区获悉,在经纬大道上将新增一座人行天桥,目前已开始动工,预计今年6月底能竣工投入使用。

att_1530902_副本.jpg

2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人行天桥位于万达广场与富洲三支路之间,道路两边的施工现场已经用围挡围住,几名工人正在对地下管网进行勘查。

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上周五开始进场,由于人行道地下埋有通信、水、电和排污管网,他们前期对地下情况勘查清楚后,确定桥墩的位置,然后再进行人行天桥施工。

“人行天桥采取钢箱梁结构,施工工期大约4个月,预计今年6月底就能投入使用。”该负责人透露道。

住在富洲新城的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去马路对面逛万达广场,需要绕道同创高原或高庙村的地下通道,需要走很远的路,今后修建了人行天桥后,过马路就十分方便了,希望人行天桥能尽快建成,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