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届渝中区餐饮业专场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3000多个岗位等你来挑
02-25 13:28:1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日(星期六)上午,由渝中区商务委主办、渝中区餐饮协会协办的“才聚渝中·共享发展”首届渝中区餐饮业专场招聘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三号线狮子坪站)举办。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为渝中区餐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行业解决人才发展瓶颈问题,推动餐饮企业快速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当天,将有乡村基、五斗米、巴将军、朝天门餐饮、锦禧、杨记隆府、周师兄、雾都宾馆、老九园等20余家渝中区餐饮重点企业参与,就业岗位包括销售总监、营运总监、加盟总监、人事经理、区域经理、销售经理、店长、审计主管等管理类岗位和厨师、甜点师、面点师、服务员、收银员等服务类岗位超过3000个。

现场招聘活动上午九点正式开始,有就业需求的朋友可到现场找工作。另外,现场招聘会结束后,还将在汇博网上举行为期30天的网络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可通过登录汇博网或使用汇博APP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