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嫌步行送外卖太慢 外卖小哥送餐路上起贼心
02-25 13:39:0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家住江北区的卢先生从老家过完年回到重庆,却发现自己心爱的摩托车“不翼而飞”了。

卢先生的摩托车是2017年3月份花5200元购买的,想着今年1月初要回老家很长一段时间,便将摩托车停放在观音桥大融城门口的停车区。从老家回来,他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停车区看摩托车,却发现摩托车不翼而飞。

接到卢先生的报警,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案侦组立即展开调查,一方面与报警人密切联系,询问丢失摩托车的外型,调取监控进行排查,寻找线索;另一边与商圈治安岗亭联系,加强周边的巡逻防控,避免再次出现摩托车丢失的情况。

2月20日,卢先生路过大融城门口停车区时,碰巧发现了自己苦苦寻找的摩托车,意外的是车上装上了一个“XX外卖”的箱子。当天16时许,卢先生再次报警,称在大融城门口找到自己丢失的摩托车。

att_1530514.jpg

民警赶赴现场,见到一名身着连帽灰色羽绒服,下身穿浅色长裤,黑色运动鞋的男子正在和卢先生大声争执。男子称,这辆摩托车是前不久花500元,从一名陌生人手里买来的。现场办案的民警顿感疑点重重,询问到“你把行驶证、驾驶证拿出来我看一下?你把那个陌生人什么样貌说一下!”男子哑口无言。随后民警将男子及摩托车带回派出所。

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周某交代,他曾是一位外卖小哥,由于之前没有摩托车全靠步行送外卖,接单没有其他骑摩托车的同事外卖订单多。恰巧卢先生的摩托车停放在周某经常接单的商家门口,1月初开始那辆摩托车就一直停放在原地,没有人骑,并且上面已经有许多灰尘。1月30日21时许,周某再次路过摩托车的时候,动起了盗窃摩托车的歪念。

经审查,嫌疑人周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将做进一步的侦办。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