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魂一刻!英航航班降落遭遇强风 机身摇摆倾斜45度
02-26 14:31: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外媒报道,地时间2月25日上午,英国航空BA492次航班在直布罗陀试图降落时遭遇强风,该航班不得不在大风中进行复飞。该航班在强风的作用下大幅度左右摇摆,机翼倾斜近45度,以乘客的视频拍摄的画面颇为“恐怖”。最终飞机于下午12:41在西班牙马拉加备降。

这架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0,注册号G-EUUY。英航表示,所有乘客已正常离开飞机,英航为乘客安排了大巴车,乘客将乘坐大巴车前往目的地直布罗陀。

英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为直布罗陀风力太大,我们飞行员决定在马拉加备降。乘客和机组的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在直布罗陀机场工作的员工拍摄的视频展现了“惊魂一刻”,他表示:“因为风力太大机场关闭,我待在办公室里听到了引擎的轰鸣声,朝窗外看了看,就看到英航飞机在空中摇摆。”

机上的一名乘客Eli Hassett说,飞行就像过山车一样,简直是“一次接近死亡的经历”。“我有三个孩子,我开始我最后的祈祷。”

不过也有乐观的英国乘客,见惯了直布罗陀的强风,视频里还能听到很大的笑声。有乘客表示,飞机摇摆45度都没有发生意外,说明飞机很安全,今后再遇到类似的颠簸,不会感到害怕了。

原标题:惊魂一刻!英航航班降落遭遇强风 机身摇摆倾斜45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