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了5瓶啤酒带着儿子上高速 男子半途呼呼大睡被逮现行
02-26 14:23: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226131910

视界网消息,2月25日下午,一男子走亲戚饮酒后,怀着侥幸心理,便载着4岁大小的儿子上了高速,不料行至半途,该男子因酒精发作实在太困,随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呼呼大睡起来,结果被执法人员逮了个现行。

微信图片_20190226131915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们巡逻至绕城高速水土路段时,突然看到一辆红色小轿车正停在应急车道上。上前一看,只见车内一男子正蜷曲着身子,呼呼大睡。随后,执法人员尝试将该男子叫醒了解情况,然而,该男子对于执法人员的呼喊完全置之不理。让执法人员吃惊的是,在车的后排,还有一个4岁左右的小孩。高速执法人员随即强行叫醒了该男子,经调查了解到,原来是当天中午男子李某带着儿子走亲戚,午饭席间与亲戚朋友喝了5瓶啤酒。找不到代驾,也没有其他人帮他开车,于是他就自己冒险怀着侥幸心理,一个人带起娃娃开车回家。

微信图片_20190226131920

随后,高速执法人员对该男子李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检测结果显示,李某每一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16毫克。最后,李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高速执法人员移交给当地交巡警部门,而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朱健铭

原标题:男子酒后带着儿子上高速 半途呼呼大睡被逮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