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女学生上学途中被绑架?真相却是这样一出戏
02-26 13:58:44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不少市民朋友圈中流传这样一则消息:2月24日,重庆合川一名六年级的女生在上学途中被绑架。经记者求证,此乃熊孩子自编自导自演的开学季谎言大片。

QQ图片20190226141006.jpg

据网络传言(此后文字引用网传信息):24号早上8点多,合川太和镇六年级女生去学校报名,在路途中被人在身后用迷药捂住啃巴,放进一两黑色轿车里,然后开车走了。随后,班主任见少了个女学生,并且这个姑娘平时在学校表现很好,表示疑惑,于是就给学生家长打电话询问,没有去报名的原因。 

当时家长正在外面打工,就打电话给抚养她的奶询问情况,给出的答案是早就去上学了。小姑娘用的是电话手表,应该是铃声吵闹的原因,让小姑娘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出租屋里面。

小姑娘说了自己的情况,自己已被绑架。并且听到外面,正在谈论肉票的价格。然后小姑娘自己小心解开绑在身上的绳子,悄悄的打开门,跑了出去。当然,此时父母已经报警。(引用结束)

不少市民在得知这则消息时,还对此事进行评论,质疑学生的安全情况。据警方调查后了解,事情的真相就是这名女生没做完寒假作业,怕被老师家长责罚,把书包也扔了,上演一出“被绑架”好戏。

稍后,合川警方将对此事进行通报,上游新闻将持续关注此事。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