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嘉倪拒绝合影被骂,本人亲自回复被赞高情商
02-26 14:31: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米兰偶遇了张嘉倪,求合影被拒绝后发微博破口大骂。

随后,张嘉倪回应拒合影被骂 ,留言称:“在米兰遇到好多可爱的朋友我们都有合影,并不介意合影,只是身体不舒服还有其他原因”,同时感谢网友夸奖自己的老公。

34.jpg

对此,网友纷纷大赞其脾气太好情商高,认为求合影不成的粉丝公开骂人的行为太极端。

32.jpg

35.jpg

这不是张嘉倪第一次展现出自己的好脾气了,之前有一次张嘉倪抱着孩子外出,但有很多人靠近她想要拍孩子的照片。对此,张嘉倪非常生气,但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的语气依旧很温柔。

张嘉倪与老公买超最近参加了一档人气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中虽然已经荣升妈妈但仍然俏皮可爱的形象使张嘉倪一下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此次合影事件这一波操作再次圈粉无数!

36.jpg

来源:新浪娱乐,搜狐娱乐,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