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3月1日复演
02-26 14:20:1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226112800

视界网消息,2月26日,记者从武隆印象公司获悉,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将于3月1日恢复演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去现场感受传承千年川江号子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226112806

据了解,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主要以濒临消失的“号子”为主要内容,在70分钟的演出中,通过艺术地再现“号子”,来反思消失和传承,展现巴蜀人隐忍、坚韧、不辞辛苦、团结协作,在险境中顽强求生又乐观豁达的意志。开演以来,精彩的演出也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226112803

2018年12月以来,仙女山连降大雪,为确保游客和演出人员的安全,《印象武隆》于12月16日正式进入休演期。休演期间,武隆印象公司也邀请专业人员对演出剧场灯光、音响、舞台等设施设备进行维护,并强化演出节目排演,确保恢复演出后,会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憾的视听享受。

微信图片_20190226112809

经过全面考虑,武隆印象公司决定在3月1日晚恢复演出。恢复演出后,《印象武隆》将每晚演出一场。如遇节假日或游客需求量大的情况,武隆印象公司也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演出时间,适时加演,满足广大市民的观看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3月1日复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