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大腿卷入碎石场机器内 当地消防火速救援
02-26 15:47: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4日下午3点左右,忠县忠州街道滚装码头碎石场厂内,一名工人因操作不当,大腿被卷入正运行的机器中。

当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者左腿被卷入石料的传输机里,大腿、小腿及脚掌被机器的传送口死死卡住。而传送机内的石料,给救援任务增加了不少难度。

消防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转移他的注意力,一边使用氧化切割机,对机器两侧进行切割,扩大消防人员救援空间。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目前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超 聂治彬

原标题:男子大腿卷入碎石场机器内 死死卡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