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英语四六级成绩今天13点开始查询 查分官网有变更!
02-26 12:50:31 来源:上游新闻

今(26)日13时,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就要发布了!本次成绩(2018年12月15日参加考试)包含小语种。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四六级查分官网有变更!

查询方式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消息:原四六级考试官网已变更,cet.etest.net.cn已停止访问。考生可登录cet-bm.neea.edu.cn,查询四六级考试成绩。

此外,记者了解到,考生也可登录学信网查询成绩。网址:https://www.chsi.com.cn/cet/。

常见问题

学信网同时为考生梳理了关于四六级考试成绩的一些常见问题。

1、准考证号忘记怎么办?

准考证号信息,请联系报考学校查询。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如何领取?

由报考学校负责下发,具体领取方式及时间请关注学校通知或与其咨询确认。

3、以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以往成绩不提供查询,以成绩单为准。用人单位或者本人若要查验,可咨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1-52583311

传真:021-62820436

4、如何申请成绩核查?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局将成绩核查申请材料(提供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身份证复印件。)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5、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遗失怎么办?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bbcjzm.neea.edu.cn/)申请补发成绩证明。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实习生 杨水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