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溜娃”哪里去? 重庆动物园初一至初三日均接待量近4万人次
02-07 18:24:14 来源:华龙网

f6adb468-a2d6-4cae-8392-cf69d8273e1c_副本.jpg

春节期间,动物园人气火爆。记者 李裕锟 摄

据华龙网消息,大年初三,重庆依然有好天气相伴,动物园成为不少市民假期“溜娃”的好去处。今(7)日,全市最高气温达19°C,不负这好天气,一大早,重庆动物园就迎来了第一批游客。截至17时左右,初一至初三,该园每天游客接待量为3.5万-4万人次。

51a64cd2-27e4-4395-81c1-208249fde483_副本.jpg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游客给河马喂食。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记者在重庆市动物园看到,游客们几乎都是以家庭为单位,一家老小总动员来和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见面。在这些动物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大熊猫,看不到正在吃竹子的大熊猫,许多小朋友都爬上爸爸的肩膀“骑马马”,欢笑声洋溢。而给大象喂食也是小朋友们兴致所在,在饲养员的帮助下,用长长的竹竿将苹果、胡萝卜等指定食物递到大象鼻子下面,家长们纷纷用相机记录着这美好的时刻。

fe463592-2847-4531-bf28-45263990d08a_副本.jpg

动物饲养员为小熊猫准备早餐。记者 李裕锟 摄

从安徽来重庆旅游的赵先生一家今天特意留出一天带两个孩子来逛动物园。“这是我们第一次春节来外面旅游,我们选了重庆,还赶上这么好的天气,觉得挺幸运的”,赵先生说:“洪崖洞、李子坝还有二厂,我们都去了,今天来动物园,让孩子也高兴高兴。”

3c4381ba-294d-4ca6-a6a4-6231780e294a_副本.jpg

动物园里的郁金香盛开,增添了春天气息。记者 李裕锟 摄

重庆动物园负责人介绍,因为好天气的缘故,今年初一至初三,每天游客接待量为3.5万-4万人次,其中初一达到最高峰,相较去年来说客流量更大了。“希望家长带小朋友来玩,既要注意安全,也要注意文明,在动物园留下美好的回忆。

e2c2d6e0-2f8e-4834-a04a-7256a393cab5_副本.jpg

临近中午,动物园外有序排队购票的游客。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记者 林楠

原标题:春节“溜娃”哪里去? 重庆动物园初一至初三日均接待量近4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