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厕所没带纸? 扫码可免费抽取 每天不能超过5次
01-19 08:14:1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你遭遇过上厕所忘带纸巾的尴尬吗?在重庆忠县,只需扫描共享纸巾机上的二维码码就可免费领取纸巾,再也不用担心“如厕无纸”。

据了解,这种共享纸巾机使用方法很简单。市民打开手机微信,扫描纸巾机上的二维码,点击“领取”,纸巾机即可“吐”出70厘米长的纸巾。为避免浪费,每个微信每天最多只能领取5次。

d1de3a53fb3adbfbc1ad9e03351951a9.jpg

忠县忠州广场公厕内,市民用手机微信扫描共享纸巾机上的二维码,领取免费纸巾。通讯员 吴钰怡 摄

目前,县城市管理局已在忠州大道附近公厕、忠州广场公厕、州屏污水处理厂附近公厕,安装4台共享纸巾机。该局还将在城区52座公厕安装共享纸巾机,实现城区公厕全覆盖。

华龙网 通讯员 贺小蓉 吴钰怡

原标题:忠县:上厕所没带纸? 扫码可免费抽取 每天不能超过5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