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岁醉酒男子因坐过站抓扯公交车方向盘 已被刑拘
12-25 18:0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25日从永川区公安局获悉,本月19日,九龙坡一醉酒男子乘坐永川一公交车时,抓扯方向盘,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19日晚上9点左右,永川一辆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乘客与公交车驾驶员发生争执后,竟动手拖拽驾驶员手中的方向盘,好在驾驶员反应敏捷,紧急制动把车停了下来,未发生严重后果。

原来当天晚上8点过,喝醉酒的这名男乘客在永川中学公交车站上车,准备坐车到兴龙苑。坐到君临棠城时,男子感觉自己坐过站了,要求公交车司机李师傅将自己拉回兴隆苑。李师傅解释,还没到兴龙苑,让其回去坐好。男子直接从包里掏出10块钱,说:“我有的是钱,快把我拉回去。”话音刚落,便把钱扔给李师傅,李师傅知道他喝多了酒,便劝说他赶紧回到座位上坐好,男子骂骂咧咧回到座位上。

过了一会,男子总觉得自己离要下车的地方越来越远,感觉李师傅是故意为难他,情绪激动,将车上一个塑料桶扔向李师傅,还走到驾驶室推搡李师傅,紧接着拖拽方向盘。这一举动让李师傅和车上其他乘客受到惊吓,李师傅赶紧刹车,好在车辆刚起步,车速不快,未造成严重后果。

车上乘客见状,纷纷怒怼男乘客的不文明言行,李师傅也连忙报了警。报警后,男子说要下车买烟,李师傅怕男子逃走,便将车门关闭。此时,醉酒男子更是火冒三丈,对李师傅又打又骂,后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酒醒后,男子合某(男,60岁,九龙坡区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目前,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王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