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高速上毒瘾发作 赤身裸体手握菜刀冲关逃窜
12-25 09:52:32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潇湘晨报微信公号消息,12 月 22 日上午,高警局娄底支队涟源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二广高速白马服务区内有一名货车驾驶员行为举止异常,疑似毒瘾发作。接警后,涟源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9 点 50 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牌号为湘 MAJ**9 的轻型自卸货车停靠在服务区内,车辆未熄火且车门紧闭,驾驶室内一名男性驾驶员赤身裸体,手握菜刀,举止十分狂躁。车外地上满是驾驶员甩出的手机、瓜子等杂物,民警一边安抚驾驶员劝其熄火下车配合检查,一边做好防范措施。

民警打算用大石头抵住他的前轮和后轮,然而就在民警搬石头,并且联动服务区人员把简易栏杆抬来充当障碍物时,驾驶员突然加大油门冲开阻挡的栏杆,驶向二广高速主干道,往邵阳方向逃窜。见状,副大队长熊静波带领导民警立即驾驶警车紧随其后。

为防止引发事故,涟源大队安排两组警力在白马服务区对北往南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随车民警则采取骑压车道分界线的方式防止社会车辆超越涉事车辆,并及时向支队接处警中心报告情况,以便对该车进行拦截。

娄底支队接处警中心接到情况反馈后马上与邵阳支队接处警中心取得联系,两地迅速联动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车辆查缉预案。跟随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左右摇摆,多次以 "S" 形路线行驶,且车速较快,十分危险。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 30 多公里后,朝着新邵收费站方向驶去。

" 他往新邵这个出口下高速了。把车子堵在 ETC,堵在 ETC 我前面跑下去把他拦住!" 副大队长熊静波迅速冲下警车,将前方正准备缴费的一辆轻型皮卡车叫停并将车上人员立即疏散。眼看被堵在收费通道,涉事货车驾驶员狂按喇叭。随后民警又临时征用一辆大型货车堵住收费通道。与此同时,邵阳支队新邵大队民警、新邵县公安局巡特警、110 等相关部门也赶来现场,协助控制涉事货车,疏散收费站附近无关人员及车辆。期间,驾驶员表现得异常兴奋。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对货车玻璃进行破拆,并将驾驶员控制并带离现场。

经检测,驾驶员鲁某尿检结果吗啡、因甲基苯丙、超氯氨酮均呈阳性,由此民警推测鲁某系吸食毒品后才做出之前这一系列异乎寻常的举动。而且高速交警还查明,鲁某驾驶证因超分停止使用,属无证驾驶,将面临处 200 以上 2000 元以下罚款。目前鲁某因涉毒已移交至新邵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湖南一无证货车司机高速上赤身裸体手握菜刀,竟是因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