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邢家桥社区旁天然气管道泄漏 消防队员已成功处置
12-25 16:48:2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5)日,记者从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获悉,两江新区人和街道人兴支路145号邢家桥社区旁,因施工不当,引发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事故泄漏点靠近居民区,所幸消防队员成功处置了此次泄漏事故。

今日14时左右,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出动3辆消防救援车和2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事故现场围起了蓝色的铁皮挡板,大量的燃气从一缺口处喷出,类似臭鸡蛋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

泄漏点位于邢家桥社区旁边,四周是大量民宅。消防人员立即疏散泄漏点周围200米范围内的群众,并用水枪对泄漏点附近的天然气含量进行稀释。14时10分,燃气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立即关闭了该处天然气管道的总阀门,燃气停止泄漏。

据现场知情人透露,之前此管道有泄漏,遂组织燃气公司施工人员对邢家桥社区旁的管道进行检修,但是维修人员在使用手持式电钻时,不慎将燃气管道主管打破,导致燃气泄漏了。目前燃气公司人员正在加紧抢修中。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实习生 邱小雅 通讯员 李明春

原标题:两江新区邢家桥社区旁天然气管道泄漏 消防队员已成功处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