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驾驶员设计宣传画 萌萌哒卡通图提醒你安全文明乘车
12-25 17:12:29 来源:华龙网

20c45cab-f844-43c4-9294-e1b3c327de80.jpg

钟兰设计的安全卡通宣传画。通讯员 罗宇 摄

华龙网消息,这几日,重庆公交306路驾驶员钟兰每天都会站在车门口,向乘客发放安全卡通宣传画。

306路的起点站是康德国会山社区,沿途有两所小学、一所中学,学生乘客特别多。

钟兰说,每天上学放学时学生特别多,她发现有的小孩喜欢把头手伸出窗外,有的还和同学在车厢内打闹,存在安全隐患。

“小孩都爱卡通,我以前学过美术,就想到设计卡通画,制作安全文明乘车提醒。”钟兰说,她设计好后,找广告公司进行了印刷。

记者看到,安全卡通宣传画以卡通画配以简短文字,内容涉及乘车站立时紧握扶手、头手不伸出窗外等乘车提醒。

钟兰所在的重庆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钟兰的做法值得肯定,也将根据情况,在公司其他线路推广。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罗宇

原标题:公交驾驶员设计宣传画 萌萌哒卡通图提醒你安全文明乘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