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4项目入围年度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12-25 13:46:2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5日,上游新闻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该部于日前公布了《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有72个项目获得试点示范项目认定,其中,重庆有4个项目榜上有名。

据了解,这份名单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和网上公示而确定的。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名单来自工业互联网网络、标识解析、平台、安全等四个方向。

上游新闻记者经过梳理发现,重庆有4个项目在2018年度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之列,其中,有2个项目入围工业互联网网络化改造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分别是重庆邮电大学的基于IPv6的RFID/条码打印终端智能工厂建设项目以及重庆电子信息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业无线边缘云平台项目。

与此同时,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动力产业链协同试点示范项目入围工业互联网平台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项目,重庆易保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区块链电子数据保全系统项目入围工业互联网安全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