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新一轮强降温要来了 周五主城气温不到7℃
12-25 18:1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小雨洒遍重庆大部地区。清晨,重庆多地出现大雾,部分高速公路入口还因大雾实行了交通管制。

截至下午3点,除开州、丰都、石柱、武隆和彭水,其余各地均留下小雨足迹。受影响,各地气温介于2-10℃之间,全市最暖的主城最高温只有10℃,最冷城口低至2.7℃。相比前一天同时,大部分地区气温再度悄悄下滑1-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新一轮冷空气即将入侵入侵,未来几天,各地气温将逐日下滑,阴雨也将掌控全市。26日开始,高海拔地区或有雨夹雪或小雪,27日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难超10℃,主城最高气温或跌至8℃。

天气将越来越冷,大家需做好防寒保暖准备。专家提醒,电暖气应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尽量避免与其他大功率电器共用插线板。切勿在电暖器周围放置易燃物品,不在上面烘晾衣物。电暖器要远离水源或潮湿处,谨防发生触电或短路。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0℃,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8~10℃。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9℃;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7~9℃。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5~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