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龙岩一公交车被持刀歹徒劫持 目击者:车飞快,车底还拖着人
12-25 18:02:17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闽西新闻网报道,2018年12月25日下午15:20,福建龙岩公交公司闽FY6998公交车,被一持刀歹徒劫持,沿途冲撞街道行人,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含1名民警)、21人受伤。当地党委、政府正在全力组织伤员救助工作,歹徒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一家水果店老板李姐对红星新闻说起此事,仍然心有余悸:“太可怕了,我看到被劫持的公交车开得飞快!”水果店位于福建龙岩市清华御景附近,是一家临街铺面,据李姐回忆,下午三点左右,忽然有一辆公交车横冲直撞从她店铺门口“飞”过,“我看到公交车里是空的,只有一个人在驾驶位上开车着,车子一路开一路撞人,撞到了很多人。”

李姐告诉红星新闻,周围的市民全部都在大声呼喊,让其停车,但司机仍旧一路飞驰。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清华御景附近一家酒店前台张小姐告诉红星新闻,事发时,这辆被劫持的公交车也同样从她打工的酒店门前经过,“我看到车子底下还拖着一个人!”张小姐和很多周围的居民一起,大声喊:“停车!车底下有人!”但张小姐说,对方并没有减速的意思,继续拖着被卷入车底的伤者一路狂奔。

原标题:福建龙岩一公交车被持刀歹徒劫持 目击者:车飞快,车底还拖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