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所小学收取午餐费不开收据 校长:都是代收的
10-28 20:46: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宋女士的孩子是三庙镇柒间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孩子就在学校食堂吃午饭。宋女士每学期向学校缴纳400多元的午餐费,可宋女士却没有拿到这笔费用收据。

宋女士还告诉记者,现在学校每学期收取的午饭费实际是一个打捆的固定价。而每个月除开节假日后,学生在校的时间并不一致,这样一来,每学期的午餐费分摊到每个月后,到底有多少钱用在了学生的伙食上,就不好界定了。随后,记者来到了三庙镇柒间小学,找到了陈小平校长,对于收钱未开票的情况,陈校长是这么解释的。

陈校长说,他们学校午餐费的收费方式上,确实不是以学生的实际在校时间来核算的。可是,每学期打捆收费后,针对每月不同的行课时间,学校是怎么来分配午餐费的呢?

就此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合川区教委。

另外,对于学校收费不开票据的问题,李科长也表达了教委的态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学校收取午餐费不开收据 校长说:都是代收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