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国王向普京通报卡舒吉被害案 并邀请普京访沙
10-28 20:24:1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26日,路透社援引沙特通讯社报道称,沙特国王萨勒曼25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电话会谈,并告知普京关于记者卡舒吉被害案的调查措施。

沙特国王向普京通报卡舒吉被害案 并邀请普京访沙

萨勒曼向普京保证,沙特政府决心追究有罪各方的责任,并确保“他们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在周四的声明中表示,普京和萨勒曼在电话交谈中谈到了记者卡舒吉被害案的相关情况。他们还讨论了叙利亚局势以及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相互合作的问题,包括能源部分的合作。

克里姆林宫表示,沙特国王已确认邀请普京访问沙特阿拉伯。

沙特国王向普京通报卡舒吉被害案 并邀请普京访沙

沙特国王萨勒曼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结婚相关手续。他的土耳其未婚妻说,卡舒吉进入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经初步调查,卡舒吉在领事馆因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而死亡。目前已有18名沙特籍涉案人员被捕。

原标题:沙特国王向普京通报卡舒吉被害案情况并邀请普京访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