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莱斯特城坠毁直升机上共有5人,老板及女儿在列
10-28 19:08:16 来源:澎湃新闻

英国媒体公布的直升机坠毁画面。

澎湃新闻消息,据天空体育、BBC媒体最新报道称,在莱斯特城与西汉姆1比1战平后,坠落在王权球场旁停车场附近的直升机上共有5人。

如今已经确认身份的除了两名机组人员外,还有莱斯特城老板、直升机拥有者维猜,以及他今年3月刚刚完婚的女儿。此外,另一人的身份尚未确认。目前,具体人员的伤亡情况暂未公布。

此前曾被怀疑登上直升机的莱斯特城主教练皮埃尔与助理教练邦内瓦并不在直升机上。

瑞士国脚,现效力于土耳其巴萨克赛尔俱乐部的因勒在直升机坠毁事故发生后回忆起了自己在莱斯特城的时光,并为前老板维猜祈福。

维猜

因勒表示:“无论是莱斯特城俱乐部还是这座城市,都非常的美好,维猜先生是俱乐部的传奇人物,很难用言语去形容他是多么的出色与和蔼,在得知飞机坠毁后,我一夜未眠,维猜先生脸上始终都带着笑容,希望会有好消息。”

维猜是泰国免税店业王权(King Power)集团创始人。据福布斯富豪榜,维猜身家49亿美元,在泰国富豪中排名第五。他于2010年以3900万英镑买下莱斯特城队,2015至2016赛季,这支默默无名的小球队爆冷获得英超冠军。

原标题:坠毁直升机上共有5人,莱斯特城老板及女儿在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