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动物园周末停车难 这些人收费带路别买账
10-28 14:59:57 来源:上游新闻

一到周末,不少市民都喜欢带着孩子去动物园休闲娱乐,动物园周边的停车位一位难求。

序列 07.00_00_00_00.静止002.jpg

28日,上游新闻记者驾车体验动物园周末停车情况,距离动物园大门500米范围内的路边停车场均已满位,不少车辆还在停车场外排队等候,少数驾驶员将车摆到人行道上,或停在路边。

序列 07.00_00_08_08.静止003.jpg

由于车位紧张,一些人发觉这是一个赚钱的好时机,就来到路边给司机带路停车。据了解,这些人一般都提前联系好周边的小区停车位,20元一次为标准收费带车辆前往停放,一般停车场收10元,带路者得10元。他们中的一些人在路边招手示意司机是否停放车辆,更有甚者跑到公路中间拦车询问,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序列 07.00_00_19_14.静止001.jpg

有关部门提醒市民,游玩出行,安全第一。前往停车不便的地方时,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