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婴店突然停止服务 资金重组还是关门跑路?
09-03 19:28: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渡口区松青路上有一家母婴店叫童乐康,主要提供婴儿游泳和保健服务。受5月份促销宣传影响,不少家长缴纳了好几千元的会员费。最近大家发现,自己怎么也预约不上童乐康的服务了。 

市民罗女士今年2月成为了童乐康的会员,当时缴纳了5000多元的入会费,刚开始,罗女士觉得童乐康是一个比较大型的母婴活动店,工作人员有十几名,服务和活动都还不错。成为会员以后,她逐渐觉得有点不对劲。不仅跟教练预约不上联系,就是店里的员工也变得越来越少,罗女士开始觉得,童乐康的服务质量下降了。

服务逐渐跟不上,罗女士在八月初就跟童乐康提出了退费要求。核算以后,童乐康同意在两个月以内退还罗女士4200元的费用。并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跟进童女士的退款。等到童女士再次联系这位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他早就离职了,还告诉罗女士,童乐康已经倒闭。

在大渡口松青路的童乐康门口,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好几位家长。大家都是听说童乐康关门才匆匆赶来。在童乐康的店门口,贴着两张通知,一张解释店里设备坏了,另一张则解释,童乐康从9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30天的资产重组评估,在此期间需要关门歇业。童乐康到底是不是资产重组关门的呢?

第1眼和630记者尝试电话联系童乐康负责人秦小丹,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一名前员工告诉记者,此前老板确实有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可能是资金周转不过来了。

童乐康到底现在是什么状况,家长们希望负责人能出面给大家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目前,家长们已经向大渡口区工商局反映了这个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原标题:母婴店突然停止服务 资金重组还是关门跑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