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许昌警方打掉一涉黑组织,抓获66人,查证案件50起,涉案资产6.3亿元
09-03 19:24:47 来源:平安南阳微信公号

平安南阳微信公号消息,日前,河南许昌成功打掉一个以柴某安为首的涉黑组织,抓获团伙成员66人,涉案资产6.3亿元,查证案件50起。

合法公司背后暗藏黑恶势力

今年2月,许昌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经过近一个月的秘密侦查,初步查明了一个以柴某安为首,柴某某、杨某杰、范某柱、赵某坡、解某根等为骨干,涉及60余人的犯罪团伙。该团伙采取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横行乡里,欺压残害群众,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严重暴力违法犯罪,严重扰乱当地的社会、经济、生活秩序,社会影响恶劣。

经查,2007年以来,柴某安纠集亲戚、朋友、公司工作人员组成较为稳定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该组织人员众多、结构紧密,有明确的组织领导者和固定成员,层级清晰,分工明确。该组织以合法公司为掩护,通过骗取银行贷款、高利转贷和以殴打、恐吓、威胁、滋扰等手段强揽绿化工程、房地产开发等项目,从中攫取非法利益,支持该组织非法活动。并且先后实施了聚众冲击国家机关、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敲诈勒索、非法拘禁、骗取贷款等违法犯罪活动,欺压群众,称霸一方,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恶劣社会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