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辣爸带四小孩海边体能训练 体验别样暑假
09-03 09:33:18 来源:上游新闻

4ca11f64cb970ff3662d2eea99b8c552.jpg

9月1日,迎来开学,告别暑假,相信这个暑假里,每个小朋友都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收获。重庆辣爸带着女儿和朋友的三个孩子,来到海南万宁荒岛进行了一次长达六天户外体能训练。

9451f0fb6d16e9ba84adfb9e9ab51a69.jpg

辣爸陈洋讲到,当不少孩子还在家沉迷游戏,每天睡懒觉,宅在家中过暑假,还不如让他们去外面看看更大的世界。

他带着4个孩子来到海边,每天带着他们进行体能训练,还带着他们去一个神秘的海岛,见识各种海洋生物,通过潜水的方式探寻神秘的沉船。

09136c2c79862edc1cdc586a10fde239.jpg

陈洋说,想让孩子们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也要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强。以后遇到困难不要退缩,一定要面对。身为户外教练的陈洋,带着最小5岁,最大9岁的孩子在荒岛进行沙滩跑步、潜水、抱圆木等体力训练,进行一场现实中的野外求生。

95f5f20fe1aecd37f307e3f4e1a7f661.jpg

在六天的训练中,不同年龄段孩子从最初的撒娇不愿意出门,害怕强烈阳光暴晒,畏惧汹涌的海浪,到后来四个小孩团体协作在海滩上能进行抱圆木比赛。

b631b798aa186775554c3f8fad8e02e9.jpg

陈洋表示,训练对孩子们的体力、爆发力、耐受力、灵敏度、毅力都有很大程度提高。虽然他们都被晒黑了受了很多委屈,但他们的身体更加强壮了,心理抗压能力明显提高,还学到很多户外求生自救知识。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