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无锡88辆校车闲置两年,车主无聊拼字取乐
09-03 19:40: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江苏无锡88辆校车闲置停车场2年,车主自娱自乐将校车被拼成“闲置”字样。

据校车所有人戚先生介绍,他目前一共有88辆校车,目前已经闲置两年时间。拼字的这个停车场一共有66辆,还有的校车停在其他地方。

根据拼字的难易程度,所花费时间也不一样,有时候需要6、7个小时,有时候则花费一天时间。至于为什么要拼字,戚先生介绍是因为车辆需要定期发动保养,所以就自娱自乐玩起了汽车拼图游戏。

据了解,两年时间戚先生拼过“无奈”、“哭”、“闷”等字以及一些图案。

据了解,目前这88辆校车总价值一千多万,都是正常状态,且正常参加保养年检,报废期限最晚的到2028年。

原标题:江苏无锡88辆校车闲置两年,车主无聊拼字取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