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陈坤现身重庆云阳做公益 深入贫困农户家亲和力十足
09-03 14:29:1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3)日,有不少网友向记者爆料称,在重庆云阳某酒店偶遇明星陈坤。据悉,陈坤此次回重庆是参加公益活动,陈坤团队将深入云阳贫困地区,实地调研助力公益。对此,不少网友评论称:“厉害了,明星来助力精准扶贫。”“为重庆崽儿陈坤点赞!”

据记者了解,陈坤昨(2)晚抵达重庆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云阳。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陈坤穿着白色T恤,戴着黑色帽子,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大号耳机,一头长发显得帅气十足。陈坤还非常热情地和酒店工作人员打招呼,为他们签名,亲和力十足。

今(3)日一早,陈坤换上黑色工作服,和团队一起从酒店出发,去往了云阳县巴阳镇巴阳村,挨个到贫困农户家里进行调研访问,了解他们的贫困情况,以期贡献扶贫力量,也是十分暖心了。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陈坤现身重庆云阳 挨个到贫困农户家中了解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