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女子跳楼轻生瞬间,消防队员猛拽拉回
09-03 18:53: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3日从浙江湖州市消防部门获悉,8月31日,南浔区警方与消防部门成功营救一名欲跳楼轻生的女子。

据介绍,该女子得知丈夫出轨,一时想不开,爬上居民楼顶想跳楼。民警、消防等救援力量赶到时,女子坐在屋檐上,一只脚悬空挂在屋檐外。消防人员第一时间在地面铺设救生气垫,女子看到后走到另外一侧,消防人员又紧急调整气垫位置。

救援人员和女子沟通3个多小时,劝说中,天下起倾盆大雨,女子越哭越伤心,心理防线也在崩塌。当晚9时许,女子把救援人员递来的伞扔掉,身体前倾,一旁的消防人员悄悄移动到女子背后,一记猛拽,将她拉了回来。

原标题:浙江湖州:女子跳楼轻生瞬间,消防队员猛拽拉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