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文博会丨“吃货”福利!七家日料店将发“免费食卡”
09-03 18:32:54 来源:上游新闻

9月7日-9日,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将在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N2馆展出,届时将为重庆市民带来原汁原味的、丰富多彩的日本文化元素。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文博会,日本总领事馆将为山城市民带来“大福利”,届时,成立于1997年的国际知名乐团——日本广岛市的和太鼓队将来渝演出,并与到场市民们进行太鼓表演的交流体验。

“太鼓是日本的代表性乐器,形状像啤酒桶,太鼓与日本文化的发展息息相关,在历史上被尊为‘佛的音乐’。”日本总领事馆发言人介绍称,这次演出是在总领事馆、重庆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及“一诚蓓康”公司的联合邀请下,有20年发展历程,参与许多国家演出的广岛太鼓队才“出山”,实在是不能错过。

器乐爱好者们有福利,吃货的福利更少不了,日本总领事馆特别联合重庆七家日本料理店,为参与文博会日料活动的市民朋友们随机提供“免费食卡”,不少网友已经跃跃欲试,大呼兴奋。此外,本次日本总领事馆还将带来日本旅游咨询服务与日式浴衣试穿等文化体验活动,并开展“日语沙龙”,致力于打造出文博会中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展位,为山城市民带来一次“文化盛宴”。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