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通到停运仅一天半,重庆“最短命公交线”今天恢复运行
08-29 16:3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网传拆除调度站视频截图 

最近两天,一条视频在朋友圈里传来传去,几名蓝衣执法人员正在烈日下拆除一间公交车调度室,周边居民表示不理解,好不容易盼来的公交线路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公交调度室拆除后,势必影响线路运行。而从视频里市民的说法得知,这里调度的两条公交线路前一天才开通,因此网络上也把这100路和102路称作最短命公交线。调度室还在吗?公交线路真停了吗?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今(29)日来到位于南岸区茶园新区的事发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