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逼男友支付5000元生活费,女子录制打子女视频
08-29 19:49:40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8月29日消息,因生活费问题与男友发生纠纷,为引起对方的关注,广西那坡县一女子竟殴打自己的子女。殴打的视频经网络传播,引起当地相关部门的关注。8月28日,那坡县检察院通报称,已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检察检察官(以下简称未检检察官)提前介入该案。

视频于26日在百色本地用户朋友圈及网络传播。27日,那坡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警方第一时间落地核查,很快找到视频中的女子隆某,家住德隆乡。隆某表示,她之所以这样做,一是小孩过于淘气;二是在和小孩的父亲就生活费问题进行沟通时发生不快,一时气愤就对小孩进行打骂并拍下视频发给对方,希望能引起他的关注。

民警当即对隆某进行训诫教育,要求善待小孩。

另据了解,两名孩子均为隆某与黄某非婚所生,因黄某长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也不给生活费,隆某拍摄视频也抱有想让黄某回家的目的。而黄某表示,隆某向他索要5000元,他拿不出钱,随后便收到这些视频。之后,他将视频传至网络。

目前,视频中被打儿童的体况正常。那坡县检察院获知该案线索后,指派未检检察官提前介入,在听取公安机关案情介绍后,建议尽快查清隆某是否具有多次虐待的恶劣情节,并提出侦查引导意见。

办案检察官也对虐待儿童的隆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将继续跟踪案件的调查工作,一旦达到立案标准,将启动刑事程序。同时引导隆某通过司法途径获取两名孩子的抚养费,依法保障被侵害儿童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为逼男友支付生活费 女子录制打子女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