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0接到病人后被困小区电梯,患病男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08-29 19:24:24 来源:安徽电视台“AHTV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

安徽电视台“AHTV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9日上午,合肥市博澳名苑小区3号楼2单元的电梯出现故障,导致多人被困,被困人员中,还有一名是急救病人,情况当时十分危急。 

男子突发急病 与救护人员一同被困电梯

记者赶到合肥市博澳名苑小区时,3号楼二单元的电梯还处于故障的状态。据了解,被困男子今年30多岁,突发急病,正准备由120送往医院治疗。当时和他一起被困在电梯里的,还有他的朋友以及120救护人员。

博澳名苑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医院的救护车是一大早就来到小区了,据这名保安猜测,被困男子可能是身体不好,在家就打了120。该男子乘坐电梯下楼,电梯下到8楼时,突然出现故障。

根据小区物业工程部的值班记录显示,电梯出现故障的时间,是在29日早上的七点到七点半左右。

被困人员获救  病人却未能抢救过来

博澳名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他们记录,当时电梯被困的,大概有五六人,由于是清早,物业还没上班,当时物业工程部有人值班,有一名工程部的人去处理电梯的紧急情况。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电梯是停在8楼,他们最终是从10楼,把被困人员救上来的。电梯当时还处于故障状态,被困人员是被拽上来的 。

由于当时电梯里有急救病人,情况紧急,所以小区工程部的工作人员,没有等电梯维修人员来,就先处理了紧急情况。

随后,患病男子被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困男子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拨打的120,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最终没能成功抢救过来。

病人最终没能抢救过来,令人惋惜。那么,病人进入电梯时,情况到底怎样?他又是因为什么病,而拨打的120呢?针对这些信息,记者今天多次联系合肥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诊的120医生出差去了外地,电话暂时联系不上。关于这起事件,我们还将进一步关注。

原标题:不幸身亡!合肥一男子突发疾病,120急救时却被困电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